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4/23/16

【開心一刻】(一) (小珍珠提供) (04/23/16)

上課時,老師說:“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

小明馬上舉手,老師問:“小朋友,你家裡都養了什麼寵物呀?”

小明回答:“我家養了好多隻寵物,我爺爺養了一隻狗,我奶奶養了一隻貓,我媽媽養了一隻松鼠,我養了一隻兔子。這些都不算什麼,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





老師好奇地問:“你爸爸養了什麼寵物呢?”

小明回答:“聽媽媽說,爸爸在外面養了一隻狐狸精,我還沒見過呢。我還發現我爸打電話時,總說家裡有母老虎,我總找不著,問爺爺,他只是嘆了口氣說,不只一隻。” .. .. ..全班同學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