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26/15

南北兩極的聖誕節 (12/25/15)

小貝殼 : 在全澳洲永遠 ​看不到白色的聖誕,不過小貝殼還是記得為大家送上佳節的祝福,願各位小小們享受一個幸福愉快的聖誕節。

小晶晶 :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你閤家聖誕快樂,平安健康!我這邊也挺熱,我女兒這兩天出街還穿上丅恤熱褲哩!



加州美人 : 小小們聖誕快樂!新年越來越年輕(就像小迷糊那樣),越來越搗蛋!!

加州美人 : 小晶晶,妳的兒女都是帥哥美女,清麗出色,一表人才!做父母的一定開心極了!好棒呀!!恭喜了!

小晶晶 : 加州美人,謝謝美言!那是我聽到最窩心的讚美了!開心死啦!

秀才小姨 : 小貝殼,佳節不在天氣,在心裡!祝平安,愉快!健康!

小迷糊 : 謝謝祝賀年輕,當然喜歡囉!但妳美人怎么説我捣蛋呀?這蛋從何來哪? 難不成是從月宫裡返奔馳而来?哈哈哈!

小磚頭 : 小小們若不搗蛋,怎麼會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小迷糊呀,妳的照片就是一個明證。不信妳就問問小晶晶和小貝殼? 哈哈!

加州美人加注:順便也寄上美人我的近照(夢娜麗儍式的加州美人,漂亮嗎?)


小迷糊 :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喔耶! 妳太有才啦!

小磚頭 : 三十幾年來,多倫多第一次在聖誕前夕的今天氣溫竟然十幾度C. 看樣子,明天不會是白茫茫的聖誕了。 別擔心,下面三位同學正在努力呢:「老天呀!快點下雪吧!」


小晶晶 :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