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2/27/15

德州糖城Sugar Land (12/27/15)



小貝殼 : 聽新聞說,德州星期六晚遭遇了劇烈風暴和龍捲風,離Dallas不遠,我還搞不清楚小JC在那一個城市居住,希望不會受到影響,老天爺庇佑﹗

小晶晶 : 小貝殼,我这边没事,谢谢你的関心!我实際上是住在Sugar Land, Texas, 位于Houston市的西南面,離開Dallas有五个小时車程的距离。

德州是美國内陸最大的一個州,從Houston向西面走的話,要開十二小時車程才出得德州,所以若想開車到加州遊玩的話,開車一半的時間都還在德州境內的。

至於Sugar Land这个城市名字的由來,乃是皆因此區在上世紀是個產糖的地方(sugar plantation),在50年代時就將之命名為Sugar Land, 糖厰 Imperial Sugar 就是在此地發蹟的。不過現時早已不見蔗糖踪影,代替的是繁華都市的畫面。

在2006年,Sugar Land was ranked third for The Best Places to Live in the Nation by CNN Money Magazine,讓我們這些糖城居民感到無比驕傲啊!





加州美人 :  沒事就好!請問住在 Sugar Land 的居民是不是都很「甜」?美人我最喜歡人「甜」的了!

小迷糊 : 當然囉! 糖城有唐人,唐人出糖心,糖心是晶晶。哈哈哈哈!

小晶晶 : 妳說呢?若想知道就要來親身體驗一下,說不定妳在糖城住過之後就變成德州甜美人喇!到時妳這甜美人兒又甜又美,哎呀呀,愛煞人也,哈哈!

小貝殼 : 哎呀!你們這麼熱鬧,我還在睡夢中,看了又讓我意識到地傑人靈此話的真實性,小晶晶感染了糖城的甜質,有目共睹,加州美人啊,與秀才小姨一起快去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