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2/16

如果明天晚上我們全都中奬了...(小迷糊) (01/12/16)

全世界樂透史上最大一筆彩金,「勁球」彩券(Powerball)頭獎累積獎金在12日飆升至15億元,並將於明日01/13/16美西時間週三晚上十時開奬。

重獎之下 必有瘋狂 都希望被 閃電擊中

今天一大早去上班,罕見的見同事們放下手中工作, 大家都在對勁球獎的獎金津津樂道。聽說中勁球獎頭獎的機會為2億9220萬分之一,實在是非常非常渺茫,比閃電擊中或被鯊魚咬的機會還要小。小迷糊被四周同事們間的交頭耳語、議論紛紛的氛圍給打動了。心動不如行動。有鑑於中頭獎的機會如此之小,於是小迷糊我發起了「全部門運動亅, 不貪多,就限每位同事收五元美金, 然後共推一人管錢, 一人管票根。找公司律法部門一人作証, 再拷貝给所有参加者一份名單和彩券副本以便明晚用於對號之用。


没想到傳到楼上的其他各部門, 大家都要加入。一時間, 錢來錢往的好不熱鬧。連我老板也抓狂, 加入幫忙算錢。總計出除了公司的CEO總裁和幾位出差遠門的同事之外, 全公司連工友在內, 竟然有95% 的人参予。哈, 看衆人興高彩烈的在發白日夢言論, 小迷糊我於是也在想: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成為了千萬富翁了,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什么?

以下是一些同事們的迥響和對話, 好笑又好現實喔:

1)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第二天去公司辞職不幹了。

2)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要買間大一點的房子, 用現款付清。

3)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我可以馬上和珍妮求婚。

4)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太好了。我那黄臉婆可要变臉了, 她不可能再對我大聲吼叫了。

5)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我要買部最新型跑車。

6)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我要提早退休, 回墨西哥去住。

7) 如果明天晚上我們全都中奬了, 那公司怎辦?儍瓜, 把公司買下來過老板癮, 待高價時再賣掉,又有錢拿呀!

8) 如果明天晚上我們全都中奬了, 那公司怎辦?儍瓜, 你還管那麼多吖?

9) 如果明天晚上我們全都中奬了, 我們集體向總裁(没参予的CEO) 揮手高唱「再見阿郎亅。

小迷糊: 如果明天晚上我中奬了,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找人揑我一把, 看看我是否是在夢中。

别走開喔, 答案明晚揭曉!嘻嘻!今晚睡覺也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