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8/15

平安渡過!祝福!(01/08/15)

小貝殼 : 小迷糊正忙著準備與暴風雪一戰,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小磚頭 : 原來小迷糊那裡也將有暴風雪呀?! 小迷糊, 希望風雪不會很大。
我們這兒今晚到明晚預報會下雪,不大,十公分左右,小 case.

小迷糊 : 這場風暴還沒到, 据知現正在溫哥華徐徐南下北加州。快了吧!頗有山雨欲來前非比尋常詭逸般的寧靜。還不知道會是怎么樣大的風暴。不過新聞廣播小心水災和停電。風勢會強大。小心樹塌屋毀和泥石流。半夜風暴將抵達。明天所有學校會停課。我們公司己出通告, 不必上班。幫我禱告平安渡過吧!

小磚頭 : 哇!是大風暴呀?!妳們那邊還好嗎?天佑好人,相信您們會平安渡過的!

小晶晶 : 慶幸小磚頭平安渡過風暴。禱告小迷糊吉人天相,安渡暴風雪。

小貝殼 : 氣候驟變,難以捉摸,慶幸自己沒有住在嚴寒下雪地方的體驗,上次水牛城的暴雪,我也為小磚頭捏了一把汗。
已經乾旱了幾年的加州,對這次從夏威夷Pineapple Express突然帶來的大風雨,真正是又愛又恨,看到新聞報告,電網因水浸而引起大規模的停電,造成很大的不便,最重要是人身安全,其他的可以慢慢補救。
黑暗過後,就是晴天,祈望加州平安度過,雨水緩解大地,明春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在等著﹗。

小迷糊 : 感謝您們的禱告, 應驗了!暫告平安 !
「它」半夜終於來了!我們這裡託福還好。So far no damage. 這區沒停電, 所以還可以依媚兒您們。不用去上班真好。但聽窗外風聲夾雨聲呼嚕呼嚕淅瀝淅瀝下個不停, 體驗了唐太宗那句「大珠小珠落玉盤亅的意境。加州近年久旱, 土地龜裂。 還真希望這場大雨能緩解或多或少的災情雖然它可能會造成很多低窪和沿海區域水災。小貝殼, 你的資訊挺快又真。好利害啊!謝謝小小們的關心!是的, 一整天狂風暴雨的襲擊, 路面上到處是積水。中午手機警報突然大響, 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地方政府預報區域性提防淹水。(我不記得我有安裝這項服務呀;應該是自動連線吧!) 因惡劣氣候, SF國際航班己被迫取消兩百多班次航班。雨勢現己轉弱。風暴應該己逐漸離開。慘!明天又得要上班啦!您們那邊的情況怎么樣了呢? 好嗎?

小磚頭 : 衷心謝謝各位小小的哥兒們!小迷糊那裡總算是有驚無險,還品評了「大珠小珠落玉盤」。我這兒也只是雪多了些,不冷,(有您們,冬天怎麼會冷?)雪下了一整天,用了兩個鐘頭才剷清,白茫茫的,軟綿綿的,美極了! 可惜未能與諸君「踏雪尋梅」。

小迷糊 : 小磚頭,你的「踏雪尋梅」也很傳神哦!加州平地不下雪, 所以我沒剷過雪的經驗,尤其那么厚的雪堆, 剷累了, 還可以躺在「軟綿綿的」雪堆上休息, 好好玩啊!相信小貝殼正在雪梨享受「冬天裡的一把火」!
小晶晶, 妳那邊氣候如何?白雪茫茫像小磚頭那邊一樣棒吧?

小貝殼 : 雪梨這星期的氣候怪怪的,常下雨,還保留著秋天的涼度,所以沒有“一把火”。小磚頭對剷雪的經驗,在小小家族來說,應該排第一,可否解釋一下,我只聽說要撒鹽? 小晶晶那邊有下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