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7/15

風水禁忌之說 (01/16/15)

​小貝殼 ﹕ 嘩﹗ 小玉子,你的條件比選郎君還要嚴格,但好像還欠了很重要的一條,大門正前方不可有大樹,「頂心杉」會令全家健康不理想,把它拔掉更要申請地方管理局,未必批准,所以沒辦法,這些都是是耳濡目染的結果,把風水禁忌之說,也一併在考慮的範圍內,如果買現成的屋子,西人在屋子設計方面,往往與亞洲人的觀念相反,在我們這裡,很多百年老房子,一開門的走廊就對著洗手間,然後每邊兩個房間,正一老鼠籠,說實在,我們也在這樣的房子住了很多年,管它的,作為暫時的跳板,希望在往後的日子才升級。買房子好像找對象是真的,要有緣份,經驗告訴我們,不是你的房子,有時候別人先一步,價錢高一點,文件慢一點,總會給溜走,註定是你的,千揀萬挑,還是漏了一眼,匆匆付錢,很快成交。小綠襪的專業服務,連電腦資庫也派上場,不怕煩繁,敬業精神可嘉,有口碑,事業成功的一半條件啊﹗​

小迷楜 : 以下的二十個條件中, 除了第3、5 和 6 是有關乎風水禁忌之說,其它應該通通都不算。3 out of 20, 小玉子不像是絕對風水禁忌追隨者

1) 房子要向東南方
2) 房子不在大馬路上
3) 房子不在丁字路口上
4) 房子位於安靜治安好的地區上
5) 房子進門不是馬上見到門沖的樓梯
6) 房子進門和後門不相對照
7) 房子大門是雙門
8) 屋頂是50年保証的磚瓦
9) 如果是樓房, 樓下一定要有一間臥房
10) 廚房要光亮寬大和有通風的窗戶
11) 有個吃早餐的灣窗角落
12) 主臥室的浴盆是橢圓型的按摩浴缸
13) 後院不要有游泳池
14) 洗衣機和烘乾機必須都在室內(不在車庫)
15) 有直通屋內的車庫
16) 不在市政府規劃的水災區內
17) 不在市政府規劃的地震區內
18) 房子不在山岥上或山岥下
19) 進出高速公路方便
20) 好鄰居好學區好價格

小玉子 : 信不信由您 : 小綠襪是第一次賣房子。連同最後一次給自己買的房子在內,小綠襪一共只做了小玉子這單生意。小綠襪有正職在身,賣房子只是兼差而以。這次應是小綠襪給自己一個磨練機會吧!   無可否認的事實是 : 小綠襪實在是很敬業。

小迷楜 : 小玉子怎會遇見像小綠襪這么樣的一位貴人,小玉子實在是夠福份哪! 真要惜福呀! 小迷楜在親戚朋友中也常聼到和看到有關房子方面的各種方方面面的風水問題。然而, 知道得更多, 就更想去順著指示而有所改變, 結果有點類似於動一根汗毛則牽動於全身---越改越多, 越多越不順心。最後還改得烏煙幛氣, 醜陋難看。看來還是「順其自然」, 心安平靜就是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