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1/1/18

吉如站五周年回顧 (吉如站) (01/01/18)

大家好!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天。歡迎停站瀏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有新的好開始。

吉如站也正式邁入第五個年頭了。時光荏苒,吉如站依慣例在此檢視這一年來的回顧。

(一周年請參閱: 吉如站一周年回顧  ; 兩周年請參閱: 吉如站兩周年回 ; 三周年和四周年請參閱:吉如站四周年回顧)

首先,本站必須要感謝三位隱身幕後、又很低調的電腦技術指導貴人,一直默默守護着和解決吉如站內的各項電腦奇難雜症。今年的電腦動漫「網上拜年報平安」特輯,也因此而更加精彩。感謝一路有您們同在。


其次吉如站也要謝謝遠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十二妹子,每月至少總會準時寄來她的手稿,以分享給大家。感謝她!還有遠在越南的飄鳳女士, 也要謝謝她!

不過,本站的另一位投稿者:周小珍女士因與胃癌𡚒鬥了兩年,於十一月初病逝台北榮總醫院。而其詳敍與癌魔奮鬥的心路過程和兩年食療經驗的專輯「珍愛人生」頓成絕筆。為分享其癌末的經歷,此專輯將永遠留置於本站內以紀念周女士。


吉如站為迎接即將在2018年十月中旬於越南西貢舉行的鳴遠第十二屆同學會,也建立了一個「夢廻鄉情」專欄。這個「夢廻鄉情」的中越文主題名稱則是由越南主辦單位提供。此專欄已開始收集並刊登班上各位老同學的有趣分享或短文。並將持續至活動截止。務請停站瀏覽精彩內容。謝謝!

天災人禍的2017年已逝,期許新的一年「旺旺好過」。祝褔大家狗年行好運!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使得本站能繼續在此陪伴您。

最後, 吉如不忘與您們一起重温本站站旨:

平安就是幸福,知足即有快樂
感謝所有給力的提供和迴響!這裡只有收集,沒有自我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開心與您分享這片吉祥如意的互動頻台

謝謝您們的一路愛相隨。請繼續您們的提供與支持。感恩!

吉如站長